苏斐
广州 友邦人寿保险
查看名片

白领菁英出行意外险

首年缴费 2300.00

投保对象:30岁 女

推荐理由:保障意外范围广,特定意外最高1000万,交20年保40年,满期返还已交保费11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苏斐 设计 2022-08-23 496关注

提供保障

保险责任 最高保额(元) 说明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民航班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展开↓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展开↓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水、陆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展开↓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展开↓
满期保险金 50600
满期保险金 = 合同已交保险费× 110%
展开↓

包含产品:

  • 生命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